2016年8月19日星期五

女排的驚人毅力

今天,美股的大市都在下跌,連之前氣勢如鴻的OAS都開始回吐。反而異軍突起的是最近每天都在下跌,使我有點憂鬱的CCIH,而且成交也變得活躍。希望真的是開始轉勢了。

早上看了一場中國女排對荷蘭的比賽。真的是少有的精彩。中國前輸了一次給荷蘭,可見荷蘭的實力不可小視。第一場中國在羅湖4分的惡劣下追回,最後反勝。之後幾場大家的比分都是一分一分地糾纏著。都要在決勝分上來回好幾回合。最後中國隊以3比1的場數,贏了進入決賽。回想起來,我還是第一次看比賽看得心跳加速。中國隊和荷蘭隊都表現出驚人的戰鬥力和不放棄的精神。這也是我們在日常工作中所必備的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不要以為自己是股神

  昨晚美股繼續有驚喜, Tesla好像升極都有。不到一個月就幫我賺了超過60%. 本來這隻股價我是買來短炒的,計劃升20%就跑,但現在看來情況有變,我回再持有多一點時間,看看Elon Musk會有什麼魔術。一月份的股價進帳不少,主要原因是因為中國疫情開放後,大多數的股票都從谷底...